2011/05/15 18:58

藍綠有"共識" 找"球星"拚選戰!

任明玥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一月的立委選舉,藍綠都打算派運動明星當刺客。民進黨有意徵召昔日的台灣全壘打王趙士強,投入艱困選區,北市大安區,而國民黨也打算找女籃漂亮寶貝錢薇娟,到綠營票倉新北市蘆洲五股,來選立委。

  引退前最後一場球賽,籃球明星錢薇娟拿下全場最高分,35分的榮耀,風光退出體壇。而藍軍看準錢薇娟的高人氣,打算延攬錢薇娟,進軍新北市蘆洲五股區參選立委,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痛批,這一切都是國民黨的陰謀。

  今年40歳的錢薇娟,有籃球漂亮寶貝之稱,擔任國手25年,為中華隊打過42次的的國際賽,堪稱籃壇傳奇。在今年4月引退,現在藍營打算徵召錢薇娟競選立委,就等錢薇娟點頭答應。藍營找球星參選,綠營也不甘示弱,找上有台灣全壘打王之稱的趙士強,角逐年底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的立委選戰,藍綠都打出運動明星牌當選舉刺客,球星的光芒能否成功轉移政壇,就看選民買不買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