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2:00

馬英九執政三週年 45%滿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上任即將屆滿三周年,根據聯合報的最新民調,2010總統大選雙英對決,馬英九的支持度有4成5,領先蔡英文的2成7暫居上風,不過還是有4成1的民眾表示,不滿意馬總統的施政表現。

  總統馬英九上任即將屆滿3週年,這3年下來民眾到底對馬總統滿不滿意?聯合報就公佈了一份最新民調,從97年馬總統就職以來,聲望由剛上任的6成6好評一路下滑,執政一週年的時候回升到5成2、八八水災後滿意度跌至2成9,不過在兩週年又上升到3成9,之後一直維持在3成左右的滿意度,直到五都市長選舉後,馬英九施政評價升高,有4成7的民眾滿意,不滿意的則有3成6,而年底總統大選,藍綠兩黨雙英大戰,有4成5的民眾支持馬英九繼續連任,蔡英文則得到2成7的支持率。

  那總統到底選誰好?總統馬英九執政三年評價大調查,有4成5的民眾給予肯定,但也有4成1不夠滿意,相較之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好評和馬英九接近,有4成4的民眾滿意,但不滿意的比率低一些有2成3,雖然馬英九的滿意度正反兩極,但是執政畢竟有包袱,還有8個月,雙英大戰繼續纏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