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8:58

互動超熱絡! 馬吳配已成定局?

柯映青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馬吳配似乎愈來愈有譜了,上午總統馬英九出席新店碧潭議長盃龍舟賽,和吳敦義互動熱絡,看見吳敦義站在一旁,馬英九還招手請吳揆過來一起同台,馬吳配似乎就只差宣布了,甚至還傳出兩人定裝照都已拍攝完成。

  馬吳配有影喔?傳出兩人定裝照,都已經拍攝好了,上午馬英九吳敦義一同出席新北市龍舟賽,吳敦義站在馬總統旁邊,不時微笑交談,不過很有分際,都比總統退一小步,一起拍照豎起大拇指比讚,馬吳配愈來愈有那麼樣的態勢。

  衝刺大選先暖身,馬總統展現親民,給舞獅紅包,還搞笑轉兩圈投進,拿出手帕貼心幫小朋友擦擦汗,額頭寫字避邪好親切。還開自己玩笑讓大家笑笑。當然走到哪,總統都惦記著吳敦義,看見吳敦義站得好遠,招招手請吳敦義過來一起同台。

  不過似乎鳴槍太緊張,鳴槍小凸槌,總算是完美的鳴槍,賽龍舟選手向前衝,衝大選,藍營也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