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3:00

蕭萬長不選了! 馬蕭配無法連莊

楊淑芃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馬蕭配確定無法連莊了,馬總統將在6月25前決定副手搭檔人選,副總統蕭萬長親自舉行記者會表示,四年前曾經承諾只做一屆,4月下旬已跟馬總統深談,不會跟馬總統搭配參選2012,而馬總統也隨即表達不捨、不過會尊重。

  副總統蕭萬長緊急召開記者會,有大事要宣布,其實早在2008年馬總統宣布副手人選這一天,蕭萬長就把話先挑明,真的只做四年,馬英九第一時間發表談話,這裡蕭萬長好、那裡蕭萬長讚,馬總統其實早在四月下旬就已經跟蕭萬長深談過,其實不跟馬總統搭配參選2012,外傳跟蕭萬長的身體也很有關係,2年前因為肺腺癌第三期開刀,出院後蕭萬長飲食作息都非常小心,如今任務完成,馬蕭配確定沒有下一集,行政院長吳敦義成了檯面上唯一一匹黑馬。

  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得知消息不意外,對副手人選還是保密到家,總統參選人已經定案,副手國民黨答案呼之欲出,民進黨則是還沒有輪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