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6:15

昔日童星犀利 馬演講難招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昨天到政大和學生座談,或許是因為曾在政大教書,馬總統顯得特別輕鬆,不過現場的主持人比總統還搶鏡,穿著一身白色露肩禮服、盛裝出席還搶著回答問題,其實她就是曾經很紅的小童星楊小黎,現在已經大四的她,說起話來連總統都差點招架不住。

  馬總統回到熟悉的政大校園和學生對談,總統看起來特別輕鬆又開始有獎徵答,馬總統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回頭找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是這位穿著白色露肩小禮服的主持人,接下來主持人更搶鏡了,這答案實在讓總統很難接話,臉上表情有些尷尬,快回頭問問別人。

  瞧這白皮膚、圓眼睛是不是很眼熟呢,沒錯他就是曾經紅遍大街小巷的童星楊小黎,現在早已亭亭玉立,即將從政大廣電系畢業的她,現在積極想打入主持界,還參加主播甄選,也是這一屆政大畢業生致詞代表,這次主持馬總統和學生對談,楊小黎也不忘把握機會讓自己成為全場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