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6:15

國軍=中國軍 夏瀛洲:不予置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登陸,和大陸解放軍將領接觸,惹出了「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風暴,夏瀛洲回到台灣,首度面對鏡頭,問他是否認同「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這句話,夏瀛洲只說他不予置評,但總統希望退役將領們登陸能夠有所節制,夏瀛洲口氣還是透露不滿,直言那是總統的事。

  刻意壓低帽簷走出家門,這是登陸和解放軍交流後,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回台第一次露面。記者:「你沒有說過這些話?」,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羅將軍都已經澄清了嘛。」。用「羅將軍」稱呼對岸軍事科學院少將研究員羅援,但對敏感的「中國軍」,夏瀛洲就是不表態。記者:「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這句話對嗎?」,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這我不予置評。」,記者:「總統希望登陸這件事情能夠有所節制。」,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總統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曾經說過「總統心痛,我心寒」,夏瀛洲對馬總統的不滿,回到台灣了,似乎還沒氣消,只是退役上將這幾年經常跑大陸,總統要求管制,也要釐清夏瀛洲的發言,但國防部說無權約談夏瀛洲,退輔會也強調無法規範,退役將領跑大陸跟解放軍接觸,似乎沒人攔得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