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蔡英文競選團隊 蘇貞昌掌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吳配成行,民進黨的選戰佈局也開始啟動,雖然副手人選還沒確定,但是蔡英文在今天公佈了她的競選團隊,先前因為初選刀刀見骨的蘇貞昌,應邀擔任競選委員會主委,至於謝長廷,則是擔任總指揮,競選團隊,也正式宣布就戰鬥位置。

  蔡英文拉著黨內巨頭,手牽手展現團結一致的氣氛,因為對手馬吳配成行,民進黨2012也要急起直追,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競選委員會成立。前行政首長就佔了三位,游錫坤管財務,謝長廷擔任總指揮,展現人脈長才,至於最受矚目的就是蘇貞昌。

  蔡英文,蘇貞昌,成大事者,必須團結,蘇貞昌這一席話,看來已經放下和蔡英文先前初選期間,殺的刀刀見骨的煙硝味。全力輔選,不過以這樣的陣容來看,臺上幾位也確定不會擔任蔡英文副手。外界也蔡英文的搭配對象,可能跳脫民進黨籍的範疇,像學術或是商界來發展,萬事具備只欠東風,蔡英文的2012大作戰就差一步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