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2:00

遠見縣市長民調 花苗宜嘉獲好評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遠見雜誌針對縣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做了大調查,結果第一名是花蓮縣長傅崑萁、接下來是苗栗縣,嘉義縣和宜蘭縣長,都獲得民眾的好評,不過,以前施政滿意度非常高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次民調卻很意外的被評最後一名。

  最後一名的烏雲罩在頭上,胡志強早上一出門,臉上就看不見笑容,甚至可以說很凝重。他覺得自己被前陣子的治安事件給拖累了,胡志強認為這是四月份的民調,當時台中市正陷入槍強搶嗆的風暴中,槍是查獲大批黑槍、強是當街坎人的強盜擄人案、搶是街頭行嗆,嗆是黑道對警方嗆聲。

  民眾一連串的壞印象,再加上一把阿拉大火,馬上讓施政優等生掉落到最後一名。胡志強認為自己很委屈,加足馬力跑基層勤握手,希望將挺他的聲音多拉一些回來。而一年前施政五顆星的苗栗縣長劉政鴻,今年又蟬連寶座拿下第一名,早上馬上有議員來祝賀,還有各地送來的花圈花籃,有農會有工會還有里長社福團體,基層實力雄厚。加上今年初的台灣燈會在苗栗突破八百萬觀光人潮,民眾荷包賺飽飽,也讓劉政鴻的政績跟著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