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 電信客服代客尋夫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什麼樣的服務,會讓客人覺得足感心?八八風災期間,行動電話的客服人員李曉君,被派駐到屏東災區,一名名婦人向他求助,因為先生出門沒帶手機,找不到人,非常擔心,李曉君於是自己冒著危險,開車沿著山路到處找人,終於找到婦人的先生,還把備用手機借給他,打電話報平安,這貼心的服務,讓李曉君獲得「遠見雜誌」今年電信業服務的冠軍。

  

甜甜笑臉還有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她就是李曉君,這位電信客服人員在八八水災期間,熱心幫助一位抱著嬰兒來求助的那瑪夏鄉婦人,這位婦人說丈夫忘了帶手機,擔心路途危險無法連絡,本身也是兩個孩子媽媽的李曉君,非常能體會這位災區婦人的著急心情,馬上放下工作問清楚婦人丈夫的車號車型,拿著備用手機就和同事開車沿路幫婦人找丈夫,李曉君一路從屏東往梨山方向追,開了四十分鐘,總算在加油站找到婦人的老公。

  當時這位先生還不相信,世界上有這麼好心的客服人員,還開車來送手機,等到打電話和太太確認,這的確是熱心服務的電信客服人員、不是詐騙集團,當場這位先生就和李曉君不斷道謝,熱心的李曉君還謙虛的說這只是舉手之勞,這位能夠把客戶心情放在第一優先的客服人員,難怪成為服務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