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8

網路戰開打! 雙英"網"羅年輕票

楊淑芃 張桓峪 柯映青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網路戰開打,馬團隊為了搶攻年輕選票找來四位網路高手,主攻臉書等四大網站,架設跟馬英九有關的專屬網頁。而綠營蔡英文早在兩年前就已經設置臉書和噗浪,加上YOUTUBE等六個網路平台,要把網路族一網打盡。

  四個馬英九辦公室人員變裝線上遊戲人物,他們都是馬辦負責網路的戰將,要幫馬英九搶網路選票。自從馬總統臉書正式開站,短短半年人數已經衝破七十萬,特別的是,以往藍營從未經營過的噗浪,這回成了主力戰場。

  特別挖角曾經擔任噗浪創辦人特助的王中茜,噗浪主打的是快速反應,凡是碰上對手攻擊,直接開火回擊。噗浪綠營都已經玩到不要玩啦,蔡英文的噗浪資歷兩年,就算很忙沒辦法留言也會親自看。

  特殊的是,YOUTUBE這回首度加入戰局;除了正式談話以外還有漏網鏡頭,小英可愛地擺擺手、戴斗笠雨中演講,沒見過吧。未來馬總統也會加入,和網友拉近距離。這個部份可就厲害囉,馬辦特別找來偶像劇演員,修杰楷的哥哥修杰麟,展現馬總統偶像兼人味的一面。

  根據統計,去年度上網的人數佔全國總人口的72.5%;宅男、宅女不管啦,只要有票都要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