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00

現身保齡球館 總統宛如球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馬英九總統最近很忙,忙著下鄉跟民眾搏感情。上午他先來到高雄一家保齡球館,一踏進球館內,現場民眾熱情歡迎,還搶著跟總統拍照,馬總統還在兩隻保齡球瓶上,簽名送給球館作紀念,隨後他又趕行程來到花花卉中心,跟農民進行近距離座談,希望能夠直接的來了解農民的心聲。

  馬總統來到高雄這家保齡球館,來幫要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本來還在練球的選手們全都向後看,不敢相信馬總統會出現,民眾超熱情馬總統也熱烈回應,有民眾把球一丟,相機手機全都出籠,趕快跟總統照張相喔,參賽團體一個一個搶著拍照,畢竟這機會難得,不過馬總統也沒失禮,拿出簽字筆簽下大名,要讓店老闆當紀念。

  保齡球館匆匆來也匆匆去,因為還要接下來要和農民來搏感情,來到花卉中心跟農民近距離對談,花農果農代表們,一見到馬總統大家急著講心聲,拜託馬總統幫幫忙,馬總統把意見統統寫進筆記來,也承諾說會一一的幫大家解決問題,這場與農民的對談,可以說相談甚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