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刺客"卡不到位 拍照看嘸人

劉惠卿 張政捷 張桓峪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全台走透透,只要造勢活動在台北市,就一定會把黨內徵召的兩名刺客趙士強和楊烈帶在身邊,就是希望增加兩人的曝光率,不過,我們觀察發現,趙士強和楊烈似乎還不太會卡位。

  前一天才徵召選立委,隔天立刻上線衝選票,接過麥克風,這位金鐘歌王楊烈似乎還沒習慣政治語言。主席帶新手,鏡頭沒拉開我們還真沒發現,同樣被徵召來當刺客的趙士強,被擠到邊邊角角的最外圍。

  這種趁勢搶曝光率的場子,政壇老將就像老馬識途,緊緊挨在蔡主席的身邊。童仲彥、顏聖冠、李建昌,啊楊烈咧怎麼剩半顆頭。體型壯碩的趙士強,甚至連影子都沒看到。台上卡不到位,那蔡主席受訪時總該有了吧,莊瑞雄、童仲彥、顏聖冠、張茂楠,還是沒楊烈,不是自己場子就客氣的閃到一邊,來到北投自己的選區,楊烈客氣依舊,唉喲要離主席近一點,鏡頭才會多一點啦。

  當年還是金曲歌王時,不用卡位就有曝光率;當年是棒球打擊王時,鎂光燈會自動聚焦。只是選立委可不比歌壇和球壇,要在一群老前輩當中,卡個有鏡頭的位子,新手刺客還得多學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