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2:00

老農津貼昨非今是?! 蔡英文挨批

柯映青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常會通過,老農津貼加碼一千元,不過民進黨前立委王榮璋很反彈,他說蔡英文四年前擔任副閣揆時,反對加碼,還揚言要抗稅抵制,沒想到為了選總統,現在居然贊成加碼,痛批蔡英文昨非今是。民進黨中央解釋,現在時空環境不同,加碼老農津貼,絕對是肯定的。

  小英真的換位置,也換腦袋嗎?民進黨中常會這星期三通過老農津貼加碼一千元,身為黨主席蔡英文還裁示,立法院如果沒通過,這就是2012年他的競選政策牛肉,但這碗牛肉,馬上被人搓破,前民進黨立委,也是不分區弱勢的王榮璋批評蔡英文,2007年民進黨執政時,通過老農津貼從五千元調高六千元,蔡英文揚言,「津貼加碼,我就抗稅」。還曾引發全國關注。

  眼看事情鬧大,當時蔡英文只好說是開玩笑滅火,現在要選總統,轉向支持津貼加碼,王榮璋痛批。蔡英文昨非今是,每逢選舉就加碼,蔡英文沒步了,黨中央趕緊出面緩頰,時空變了,什麼都跟著變。選舉到了,老農的津貼加碼又成了選舉利多,蔡英文立場究竟如何,備受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