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清廉勝貪腐 謝:反省 休息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籍候選人郝龍斌,以六十七萬多票遙遙領先,民進黨籍候選人,謝長廷的五十二萬多票,超出將近十七萬票!郝龍斌說,台北市長的勝出,是清廉的國民黨,贏了貪腐的民進黨,他也保證未來四年,他將全力以赴!而謝長廷面對敗選,他是紅了眼框,他向支持者致歉,現在需要的是,反省和休息。

在群眾的喝采聲中,新當選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在父親郝柏村妻子陪同下,全家深深一鞠躬,要謝謝選民的支持。

郝龍斌打贏了台北市長選戰,也讓國民黨繼續首都市長的位置,他更要全體台北市民的支持,選舉之夜。台北市的另一頭,敗選的謝長廷,競選總部前,氣氛完全不同,晚間七點多,謝長廷在妻子游芳枝陪同下,向支持者深深一鞠躬,也紅了眼框。

這次謝長廷,以五十二萬多票落選,得票率比上屆,增加5%這樣的得票率。謝長廷還是敗選,有人忍不住掉下眼淚,台下支持者,甚至傳來,陣陣吶喊勸進聲。只是在敗選後,面對選民的樣的勸進聲,謝長廷沒回應。(記者張國聖、劉怡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