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9:00

募款拚大選 蔡英文淡妝忙拍照

劉惠卿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蔡英文今天就像MODEL一樣,因為今天舉辦了小額捐款跟蔡英文拍照的活動,一早吸引不少民眾來參加,將近有250人,平均每一次拍照的時間只有六秒鐘。而為了這場拍照,蔡英文難得化淡妝,還穿了輕便的服裝展現親和力。

  白色POLO衫深色長褲,蔡英文很難得還化了個淡妝,小額募款的場子和支持者拍照,這一家子很亮眼潮T的胸前,四個人拼出LOVE的字樣。這衣服一套是九,她們總共買了三套,從去年蔡英文選新北市長的時候,就穿這一套幫忙輔選,力挺就是力挺啦。

  副手是誰對粉絲來說都不重要,這位阿伯還戴了頂斗笠來象徵本土選票,一整個上午將近250人次,我們算一算時間可以在蔡主席的身邊站多久,答案是六秒鐘。拍完了還得到這裡排隊,等著拿輸出的照片,花在等待的時間都比跟蔡英文握手的時間還要長。

  三天內募款金額達到758萬,就要凝聚這股力量,撐到明年初的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