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8:58

終於"自然產"! "英嘉配"拚大選

任明玥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到底找誰擔任副手?答案終於揭曉,不出外界預料,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出線「英嘉配」正式豋場,對於「備胎」的質疑蔡英文主動澄清,沒有排序優劣,最後出線的就是最佳人選,而她也感謝沒能成局的蘇貞昌,沒有在第一時間拒絕她。蘇嘉全更是滿臉笑容,要蔡主席「放心」一定打贏選戰。

  蔡英文都還沒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謝長廷的花籃就送到黨中央了,果然蔡英文的副手沒有太大的驚喜。蔡英文都這麼說了,誰敢再說蘇嘉全是備胎?小英用了整整八分鐘的時間誇獎她的老部屬新搭檔。蘇嘉全從頭笑到尾,他說自己啊,絕對主席身邊少數了解小英的人。

  兩人的默契沒話說啦。蘇嘉全取諧音「贏家」的英嘉配成局了,至於沒有緣份的蘇貞昌呢?蔡英文只有感謝,一句感謝意味著沙喲那拉再會啦。不過蘇貞昌畢竟是小英的競選主委,風度有ㄍㄧㄥ住。

  蘇貞昌07年含恨敗給了謝長廷,四年後又以些微差距輸給小英,蘇貞昌只能忍讓,蹲下,蓄積躍起的能量,等待2016熱帶氣旋起飛向更高的天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