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2:00

大選領表連署 "無殼蝸牛"搶頭香

程燁睿 張桓峪 劉惠卿 報導  / 台北市

  2012總統大選獨立候選人連署領表,今天開始了,搶到頭香的是二十幾年前發起無殼蝸牛運動的李幸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派出市議員黃珊珊代表領表。

  是誰好大膽,竟然一口氣找國民兩黨挑戰,原來是連鎖鍋貼店老闆李幸長,說要選2012總統不是國民兩黨說的算,李幸長國民兩黨都是惡質政黨,全國三百多個據點連署,被點名的藍綠都不在,倒是另一個深藍的親民黨先來領表。

  

19、20號會跟副手一起來登記,跟誰搭檔親民黨列為最高機密,20號前登記就知道。別以為只有這兩組,還有這一團很熱鬧台灣民族黨,光一個身分證登記就有得吵,這一鬧連工作人員都受不了。

  這次總統選舉包括馬總統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向監察院登記政治獻金專戶就有12位,不過總統可不是嘴巴說想選就能選,得先繳一百萬保證金,還得獲得25萬8000選民連署,想當總統,其實有門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