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搶救! 候選人告急牌出籠

 / 台北市

別忘了,還有市議員,不少候選人,在選戰最後時刻紛紛打出告急文宣,希望能夠藉此衝高票數,順利當選,來看他們有哪些搶票招數!距離選舉投票日,不到四十八小時,各選區市議員候選人,不分政黨,紛紛出搶救牌,但是選情真的有這麼危急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今年有一零三人,搶佔五十二席。因此,大街小巷,隨處都可以見到候選人的告急文宣。甚至有的候選人,還在街頭博命演出,趁著等紅燈的時間,穿越馬路。本人沒辦法到,也要搬出一比一的人形看板,增加民眾印象。不過,這種搶救訴求,對選民有效嗎?

民眾,似乎很理思考。但學者認為,對有政黨認同的選民來說,告急牌,在最後關鍵時刻,容易激發同情心,有一定效用。特別是,在同一選區,許多候選人都打出了搶救標語,以同樣方式操作的話,就可望降低對自己選情的衝擊,強化勝選機會。所以,在選舉務實的考量下,候選人的告急文宣,選前最後一天恐怕會繼續出現。(記者賴文忠、倪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