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大選最新民調 馬吳配遙遙領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117天,來關心平面媒體做的最新民調,蘋果日報的民調,馬吳配的支持率是42%,英嘉配是33%,另外,聯合報的民調數字,馬吳配跟英嘉配,相差七個百分點,但如果宋楚瑜加入選戰,對藍綠雙方都會有影響,而且,對英嘉配的影響比較大。

  總統選戰到底是藍綠兩組人馬,還是藍綠加上宋的三組佈局,兩家平面媒體同時都對總統大選做出了民調,蘋果日報的民調顯示,如果還是藍綠兩黨競爭,那麼國民黨的馬吳配有42.59%的支持度,民進黨的英嘉配則是33.92%,兩組人差了將近8.6個百分點。

  聯合報的民調也差不多,4成6支持馬吳配,3成9力挺英嘉配,而兩份民調都顯示,如果宋楚瑜再加入,則是對藍綠都會有明顯的影響,馬英九還是有將近40%的支持率,而蔡英文則是降到了30%左右,宋楚瑜則是有1成3到1成6的人氣。

  不過宋楚瑜方面也不是沒有變數,獨立參選人連署登記即將在明天截止,宋楚瑜能不能端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副手名單,都會對三方的支持率造成數字上的拉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