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2:00

不出席國慶 蔡英文:無關國家忠誠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的台一線有你真好行程,來到高雄,被記者問到,國慶日到底要不要參加,蔡英文說,因為行程來不及,確定無法參加,但她也強調這個決定跟國家忠誠度沒有關係。

  蔡英文的有你真好行程來到了高雄大樹區,小英笑容滿面,一旁陪著她的有高雄市長陳菊,還有同黨立委邱議瑩,上包著紗布也要來陪小英,不過就是沒看到小英的副手蘇嘉全,但是蘇嘉全農舍爭議還是如影隨形,剛好這一站歡迎蔡英文的都是農民,讓蔡英文格外有感觸,強力表達自己支持農民的立場,希望擺脫副手蘇嘉全帶來的農舍爭議風波。

  現在問蔡英文蘇嘉全的問題,她都不願再多回應,不過蔡英文無法參加百年國慶活動,也引起關注尤其是蔡英文幕僚,怕被國民黨吃豆腐的說法,其實當天蔡英文是因為行程趕不及回台北,將會就近參加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希望外界不要藉此炒作,國家忠誠度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