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2:00

現行犯! 男子燒國旗怒毆記者

王姝婷 魏台復 報導  / 新北市

  不過在國慶日前夕,居然有民眾燒國旗,地點在板橋華江橋上,一個吳姓男子﹑拿著打火機,燃燒橋上的國旗,還不斷對記者叫囂,甚至動手打人。而警方查出他不是第一次犯案,除了毀損國旗的罪名,再加一條傷害罪。

  天色昏暗一整排懸掛在橋上的國旗,怎麼會突然出火光,原來是國旗起火了,一共8面國旗全被燒出一個大洞,面對鏡頭滿臉的不在乎,態度囂張。他就是用打火機點燃國旗的嫌犯,兩名員警到場處理,他還不斷掙扎想要逃跑,一看到媒體鏡頭,甚至要動手打人。

  員警好不容易才把他,帶上警車押回派出所進行偵訊,帶著安全帽穿著藍白外套和短褲,吳姓嫌犯一臉不耐煩。到底為什麼要燒國旗,需要理由嗎,身上還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

  吳姓嫌犯可能是心情不好,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了,這一次當場被抓到毀損國旗,將面臨一年的刑責。誇張的是他還動手打人,又多了條傷害罪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