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2:00

蔡英文府城升旗 拒唱"吾黨所宗"

劉漢生 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沒到台北升旗反而是趁著「台一線」走透透行程的空檔,參加了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一開始蔡英文並沒有開口唱國歌,一直到了「以建民國」才跟唱,典禮結束她沒發言直接離開。

  穿著白色輕便POLO衫配上黑色外套,之前才說過中國民國等於台灣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慶日一大早沒在總統府前升旗,反而來到台南。由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參加台南市的升旗典禮。

  仔細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歌都開始了嘴巴還沒張開,一直唱到這裡"以建民國"才開了金口。是看到鏡頭在拍才趕緊跟上節奏還是不願意唱這句"吾黨所宗"。在活動結束後蔡英文也沒有接受訪問,不過難得在台南舉行升旗典禮來了近一千人,而且藍綠支持者都有也讓市長賴清德很感動。

  蔡英文離場時也不忘展現親和力和大家握手,隨即繼續台一線走透透行程度過建國一百年國慶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