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00

藍營"We are One"MV 百人入鏡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競選最新MV,WE ARE ONE,在國慶前搶先公佈,為了籌畫拍攝,競選辦公室找個100位素人入境。從九歲的小朋友,到九十歲的客家阿嬤,就是要營造出全台灣人,共同的夢想。

  馬總統競選MV發表,熱情搖滾電音現場氣氛超HIGH,台上這群年輕人很特別,包括馬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殷瑋李佳霏還有馬瑋國全部撩落去。宛如歌手發行最新專輯一樣熱鬧,不過今天主角是最新MV感動版登場,製作團隊找來100位素人,有迎接新生命的醫師護士、工地工人、街頭藝人還有剛結婚的新人。

  從九歲小學生到九十歲客家阿嬤,訴求台灣人未來四年共同的希望,馬總統也牽著農民的手,在台中后里艷陽下一起入鏡。沒有大卡司,競選團隊訴求的,只有這一個總統,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園,感動版MV國慶前搶先公佈,加上搖滾版主打年輕族群,要選民看到馬團隊就是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