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2:00

2年國慶同一件 周美青和自己撞衫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大典上,總統夫人周美青穿什麼也成為焦點,還記得去年周美青穿上由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替她量身訂做的洋裝嗎,今年周美青再度穿上了同一件衣服,依舊沒戴首飾,臉上也沒施脂粉,把衣服重複再利用,還真的很節儉。

  總統夫人周美青國慶大典穿了一身及膝洋裝,深棕色緞面材質,下擺還點綴了24K金箔增添喜氣,服裝是低調中帶點華麗,不過拿出去年畫面比一比,竟然撞衫,原來是連續兩年周美青穿的都是同一件,由知名國際設計師吳季剛,替她量身打造的禮服,一樣沒戴任何首飾,臉也走素顏風。

  不過,參加國慶都不是第一次了,一開始周美青就緊張的吐了一大口氣,等到握了第三四個大使的手,周美青才展露笑顏,不過這樣一輪握下來,美青姐姐手也累了,不只偷偷甩了甩手,還吐了舌頭,真的「很古錐」喔。

  至於馬英九總統和去年一樣,依舊是喜氣的大紅領帶,反而是副總統蕭萬長夫人,今年穿了一身紅,比起去年的粉紅色更喜氣了,也多虧有她,服裝上有變化,不然還真像去年畫面,拿來重播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