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8:58

齊心拚大選! 藍營"綠地"大團結

楊淑芃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94天,國民黨全員動起來,第一場行動中常會,選在民進黨大票倉大同區舉辦,黨內營造大團結氣氛,當初立委初選鬧不和的蔣孝嚴羅淑蕾,以及周守訓跟陳玉梅,上演大和解牽手擁抱,讓馬總統臉都紅了,不過臉紅不是看到黨員擁抱,而是黨員提起國慶日上馬總統拿水喝,被夫人周美青糾正,說的馬總統都不好意思啦。

  雙手靠額頭害羞害羞,臉都發紅啦,什麼事讓馬總統這麼歹勢?都是你啦,那壺不開提那壺啊。原來是國慶日,夫人管馬總統喝水,外人看夫人很嚴厲,黨員認為周美青超細膩,一定能幫忙加分,是不是該出來陪總統拚選舉。

  這選舉大事還是得先問夫人啦,不如黨內團結比較重要,上演大和解,蔣孝嚴坐遠遠立刻奔上前,高舉羅淑蕾的手。營造黨內大團結的,還有這一組,當初同一選區退出初選的陳玉梅,一個箭步衝出來握起周守訓的手,最後乾脆來個深情大擁抱,拚選舉團結力量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