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立委初選民調 羅淑蕾勝蔣孝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將竟然落敗了,為了爭取立委提名,蔣孝嚴和羅淑蕾兩位現任立委激烈廝殺,最後羅淑蕾以些微差距打敗了蔣孝嚴,不過卻遭到蔣孝嚴檢舉"不實攻擊",而遭到停權處分,兩個人的戰火引爆了國民黨正藍和橘營之間的矛盾。

  羅淑蕾、蔣孝嚴,打從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民調結果出爐,由橘轉藍的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羅淑蕾,以35.976對上國民黨立委蔣孝嚴的35.398,羅淑蕾最後以0.578險勝蔣孝嚴,只是民調前,蔣孝嚴國民黨區黨部指控,羅淑蕾說他撒兩千萬買文宣廣告,還指控他冒用里長名字,不實指控意圖使人不當選,區黨部最後建議市黨部將羅淑蕾停權一年。

  面對指控,羅淑蕾四兩撥千金,蔣孝嚴強調結果不重要,他在意的是,初選有沒有遵守遊戲規則?初選紛爭越燒越烈,國民黨市黨部將在下午召開考監會議,針對兩人的紛爭作出裁決,希望這起初選紛爭儘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