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8:58

愛滋器捐誰該負責? 立院藍綠互嗆!

程燁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事件,立法院衛生環境委員會首度邀請台大醫院、成大醫院專案並且備詢,唯一被點名要懲處的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一併出席,綠營逮住機會,要柯文哲上台說清楚,卻被藍營立委,以違反議事規則為由阻止,藍綠立委還為此大吵一架。

  藍綠立委拍桌互罵,火氣一個比一個還大,原來都是為了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到底該不該上台報告,為了台大、成大日前錯植愛滋器官事件,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要求官員報告,唯一被點名懲處的柯文哲受邀到立法院,遭到藍營立委以不符合議事規則拒絕,始終上不了台表情超無奈。

  柯文哲說事情很委屈,每天都有有人要他別把誰說出來,話說了一半又吞回去,到底是誰拜託柯文哲別捅他,該不會跟之前砲打衛生署有關,柯文哲眼見苗頭不對先上台報告再說,沒有機制下次還是會出事,才說不捅又一刀,機制歸誰管還不是衛生署長邱文達,柯文哲語不驚人死不休,就不知道責任歸屬,衛生署如何善後還是要柯文哲獨自全盤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