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0

洪恆珠眼光精準!? 買地獲利9倍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繼續追蹤,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跟蘇嘉全的姊姊,其實早在民國七十六年,就買下廣東路前的這塊土地,當時蘇嘉全是屏東縣的國大代表,而洪恆珠似乎能預知土地會增值,因為現在對面已經蓋起千禧公園,當年的地價,一坪才兩萬,但現在已經漲到十七萬。

  從畫面上,看到的這塊地方,就是洪恆珠擁有的土地,正對萬坪的千禧公園,在屏東市現在算是非常好的地段,不過早在當時民國七十六年,洪恆珠跟蘇嘉全姊姊買下第一筆土地,就是中間這一塊私人土地畸零地,當時這裡只是荒涼私人土地,不過當時蘇嘉全擔任的是屏東縣國大代表。

  接下來民國八十二年,洪恆珠再度買下兩邊的水利地,當時蘇嘉全擔任立委,後來民國八十九年對面蓋起千禧公園,這時蘇嘉全是屏東縣長,這塊土地也因為蓋公園,以前一坪才兩萬現在一坪十七萬,將近九倍當地居民懷疑,是不是當時先知道都市計畫才會買這塊土地。

  儘管洪恆珠購買土地並沒有違法,但是民眾質疑,可能是透過管道,知道這裡土地會漲價,所以當時才會先購買,因為這裡土地方正,未來要蓋大樓不是不可能,要是蓋了大樓,這錢絕對是越賺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