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8:58

美國立法強迫升值 人民幣勁揚!

綜合報導

  大陸美國之間,要爆發貿易大戰了嗎?美國認為大陸方面操控人民幣,匯率升值的不夠多,已經嚴重破壞到美國經濟,因此美國參議院今天強勢通過人民幣匯率法案,要求人民幣在九十天內,必須升值,不然美國就不買大陸的商品了,也因此,最近人民幣強勁升值,對台幣的匯率已經逼近一比五。

  握握手,變成死對頭,美國總統歐巴馬,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槓上了。看不下去中國操控匯率,讓美國人沒工作,參議院通過了人民匯率法案,要修理中國,美國隊長開了第一槍,流彈打到我們了,因為人民幣依舊強勁升值,人民幣兌新台幣已經來到ㄧ比四點七六,ㄧ比四的年代,永遠不回頭。

  一旦衝破五,煮熟的鴨子不想它飛了,就要更貴了。來到北京城,啃隻全聚德烤鴨,一隻人民幣218元,一比四的時候,新台幣872元,如果破五,你一千塊都吃不到,坐在上海和平飯店,一晚人民幣三千元,ㄧ比四時候掏出新台幣一萬兩千元,衝破五,想在和平飯店睡到明天中午要一萬五,富蘭克林跟毛澤東,兩個鬧翻,結果害到孫中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