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蘇嘉全賣"椰林"? 房仲影片曝光

程燁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邱毅繼續緊咬蘇嘉全,踢爆屏東市椰林基金會透天厝後,蘇嘉全火速把屋子賣掉,邱毅懷疑動機不單純,還拿出房仲公司影音檔案,批評蘇嘉全沒賣房子,根本在說謊。

  超過70坪大理石地板,採光超優,裡頭裝設影音設備投影布幕還有木質音箱,牆上寫著聯誼中心一旁還有吧台,豪華卡啦OK設備。這是邱毅提供房仲網託售影片,地點就是蘇嘉全在屏東市,椰林基金會透天厝。邱毅鬼哭神嚎。如果屋主不賣,怎麼拍的到鐵證如山。

  既然蘇嘉全說,椰林基金會透天厝不賣,邱毅立刻公開房仲託售影片以及託售單,不僅椰林兩個大字有夠明顯,下方泡沫紅茶店還一模一樣。邱毅還提醒要買的人,這透天厝可是三棟打成一棟,而且一樓前方兩跟樑柱還不見了。

  打掉樑柱危害安全,蔡英文你怎麼會挑到這種副手,邱毅質疑蘇嘉全盤算脫產動機,10月16號提早下載影片,不過綠營說這影片有問題啦,蔡煌瑯:「那是前一位屋主要賣的畫面,牛頭馬嘴胡亂兜。」

  如果真是前一位屋主要賣的影片,那前位屋主,又為何會掛上椰林基金會看板?三戶打通後,消失的柱子,是否違法改變房屋結構?種種疑點都得蘇嘉全親自出來,交代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