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和平協議效應? 雙英民調只差3.7%

楊淑芃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80天,藍綠選情陷入膠著,昨天平面媒體公佈最新民調,國民黨才創新低,藍綠支持度縮小到只差5%。今天再公佈民調,差距又拉近到只剩3.7%,外界認為跟馬總統拋出洽簽兩岸和平協議有關,今天的行動中常會上,馬總統再一次用更基定的語氣,強調不會為了簽而簽。

  來來來,國民黨第二場行動中常會,黨工黨員喊的更賣力了,不拚不行因為根據平面最新民調顯示,馬吳配民調又掉了,支持度是40.6%,英嘉配36.9%,宋林配有10.6%。

  讓藍綠差距縮小到只剩3.7%,選情陷入膠著,有人怪是馬總統拋出洽簽兩岸和平協議,要止跌馬總統不改立場,用更強烈的字眼把兩岸和平協議講清楚。不讓綠營見縫插針,現在就是盡全力,看看馬總統多拼啊,不但幫自己的和平協議護航還要幫錢薇娟拉票,現場教客語。儘管民調數據不亮眼,現在上下齊心,力拼支持度上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