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58

綠猛攻和平協議 國民黨全力回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81天,藍綠支持度也越來越接近,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藍綠支持度呈現拉鋸戰,雙英差距從五天前的10%縮到5%,外界認為這跟馬總統拋出兩岸和平協議有關,眼見對手轉守為攻,國民黨馬辦四位發言人,聯手召開記者會,全力反擊。

  馬總統仔仔細細再把兩岸和平協議,說清楚講明白,全力防堵對手攻擊,因為這殺傷力可不小,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馬總統跟小英差距越來越小,支持馬吳配的有41.6%,英嘉配36.3%,宋林配則是10.6%,藍綠差距縮小到5%,怎麼會這樣,還不都是馬總統拋出兩岸和平協議,讓綠營緊咬不放,轉守為攻。

  這下還得了,藍營也不是等閒之輩,下午國民黨馬辦4大發言人,大陣仗聯手出擊召開記者會,反批蔡英文,一人一塊手板有備而來,哪一年哪一天,蔡英文不也提過兩岸和平架構嗎,一條一條列出來騙不了人,這下誰才是真的說謊,藍營再出馬要選民自己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