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8:58

蘇家年保費760萬 邱毅:錢哪來?

任明玥 林郁凱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昨天公佈了一家四口的總財產,不過,立委邱毅質疑,蘇嘉全一家四口,一年的保險費,竟然高達七百六十萬元,而這些保險,不只沒有申報公職人員財產。其中、有十一筆,是密集出現在蘇嘉全卸任農委會主委後,邱毅也說,那個時候蘇嘉全沒有收入,怎麼會有這麼多錢付保費?不過蘇嘉全也強調,說自己克勤克儉,怎麼會沒有錢付保費呢?

  立委邱毅拿出單據再爆料,說蘇嘉全一家四口的保單,每年平均要繳這麼多錢。蘇家的保險幾乎都是還本型,從88年到現在一共24筆,97年卸任農委會主委之後,蘇嘉全自己保了三筆壽險,太太洪恆珠保了兩筆、兩個女兒六筆。

  邱毅也質疑,蘇嘉全卸下公職之後,蘇家的財產投資不減反增。蘇嘉全反擊強調自己清白,任公職30年怎麼會沒有錢交保險。而邱毅也質疑,說蘇嘉全和洪恆珠兩人的保險,都沒有出現在公務員的財產申報表中,有沒有違法,邱毅要蘇嘉全出面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