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聚寶要4保險公司 理賠5050萬

 / 台東縣

  二OO六年震驚社會的南迴搞軌案,因為沒有證據全案還在審理,卻傳出李泰安父親李聚寶要向四家保險公司爭取陳氏紅琛五千萬的高額理賠金。

  二OO六年轟動整個社會的南迴搞軌案,李家兄弟涉嫌殺害陳氏紅琛,企圖詐領鉅額保險費,後來弟弟陳氏紅琛的丈夫李雙全上吊自殺,哥哥李泰安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十六年,仍在訴訟中,李家卻在這個時候爭取五千O五十萬的巨額保險費。李聚寶談起媳婦生前投保的巨額保險金,態度依舊老神在在。他越南籍的媳婦陳氏紅琛的巨額保險,受益人分別是她在越南的雙親和兩個兒子,李聚寶身為兩個孫子的監護人,他向法院提出要求四家保險公司給付保險金的民事訴訟。

  案件真相還沒有定論,李聚寶卻已經開始爭取巨額保險費,當初積極偵辦的檢方看在眼裡不願多談,只強調最後結果出爐前,這起南迴搞軌案誰贏誰輸,李家最後能不能拿道理賠金都還有變數。(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