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江春男91歲母送平安符 總統超感動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江春男91歲的媽媽,則送給馬總統,廟裡求來的平安符,讓總統很感動。今天一整天,總統跑攤造勢,都戴著這個平安符.還特地請人印製了福卡,上頭寫著「台灣平安」,同時也印上國旗,回贈給當地九位九十多歲的老阿嬤,感謝支持,更決定大量印製國旗福卡,當成競選吉祥物,送給選民。

  阿嬤送的平安符,總統掛在脖子上,跑攤造勢不離身,當成了競選吉祥物,這是他HOMESTAY第一站夜宿江春男家,阿嬤從廟裡求來送給他的,為了表達感謝,總統特地請人趕工,做了九個國旗福卡,他說要回贈給阿嬤,可惜江春男母親高齡91歲,不方便到造勢現場,由地方上9位阿嬤代表,馬總統親自為她們戴上。

  阿嬤戴上了總統送的福卡非常開心,一個一個搶抱抱、很HIGH,這個福卡很特別,正面有台灣國旗,背面還有總統馬英九的題字「台灣平安」,阿嬤的平安符讓馬總統很感動,這也啟發了總統靈感。他連夜指示幕僚,製作了國旗福卡,未來還要大量印製,開放給民眾索取,希望能夠把平安福氣,分享給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