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到旗津被嗆 謝赴苗栗固樁

 / 台北市

  馬英九跟謝長廷今天繼續跑攤趕行程,馬英九昨天才到苗栗拜會客家大老范振宗,謝長廷今天隨後就拔客家樁。而馬英九再次南下homestay,不過一到旗津港口,就被民眾嗆聲。

  高旗津民眾質疑馬英九搭船時間和平常不同,嗆他耍特權,大過年被嗆,馬英九好尷尬!馬英九到高雄旗津天后宮參拜,雖然出現意外插曲,不過並沒有影響其他行程!稍早拜會同陣營的高雄前市議會議長陳田錨,說明參選理念尋求支持,現場受民眾熱烈歡迎,大家搶著跟馬英九合照留念。

  馬英九南下搶攻綠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則是繼續展開新竹,苗栗和台中的寺廟之旅,搶攻宗教票!並向馬英九呼籲兩多兩少,多辯論少廣告、多事實少造謠,希望提升選戰格調!對於馬英九秘密拜會妙天禪師和密宗林雲大師,謝長廷暗批馬英九,想爭取支持又想不沾鍋。

  由於前一天,馬英九才到苗栗拜會親綠的客家大老范振宗,尋求支持,謝長廷中午就在苗栗獅潭鄉和地方重要人士用餐,以行動固樁。大年初三,謝長廷中部盤,馬英九南部搶票,藍綠隔空較勁,選戰競爭越來越激烈。(記者郭怡岑、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