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8:58

2千個國旗包熱銷 藍營趕工補貨

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拚人氣,也要拚經濟,藍綠兩陣營都推出人氣商品;馬總統「台灣加油讚」的國旗小包包推出兩千個,一下子被掃光,廠商加班先推兩千個應急,馬辦還請志工媽媽趕「工作平安福」,免費送給民眾;另一頭民進黨的小英商舖也賣的嚇嚇叫。

  現在到馬辦買小國旗包,拍謝大缺貨。這位先生想買撲了個空,還有大陸同胞也想趁機感受一下熱潮。一個下午進門的,十個有八個都在問國旗包包,李佳霏補貨兩千個要週末才會來。

  實在是民眾太熱情,挺馬挺到底,改買其他火熱商品。國旗、圍巾、頭巾,還有國旗安全帽,想買的話稍等一下。內政部說這些收入都是政治獻金,客人幫忙留一下基本資料。還有特別提供的台灣平安福也缺貨,志工媽媽趕工幫馬總統。

  台灣加油讚商品架子庫存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另一頭小英商舖咧?發票一張一張打,店員收錢收到手都快抽筋。這位先生看您手滿滿,到底買什麼?小英支持者大血拚,特別是這個黃色、藍色POLO衫最夯最受歡迎。

  選舉拚人氣也要拚經濟,候選人賣商品募政治獻金,因為選舉很花錢咧。靠支持者大力幫忙,才有本錢打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