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9:00

強打"國旗" 馬總統第3波廣告出爐

劉惠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繼續打出第三波的競選廣告,仍然以國旗為主題,這回找來家裡掛有一萬面國旗的老兵作為素人代言,另外,因為馬英九的競選辦公室名為台灣加油讚,惹得知名音樂人劉家昌要求撤掉「台灣」兩個字,但國民黨今天強力反擊,批評劉家昌在大陸唱中華民國頌時,不也改唱成中華民「族」頌。

  繼續以國旗為主題,第三波競選廣告,國民黨更找來這位家裡掛了一萬面國旗的張老先生,以素人代言,強化國旗與民眾的臨近性,連續兩波廣告都強打國旗當策略,名為台灣加油讚的競選辦公室,惹得知名音樂人劉家昌大罵連「中華民國」都不敢說,限期在20號前撤掉「台灣」兩個字,否則他就要參選總統。

  國民黨對此強烈反擊,把國旗穿在身上畫在臉上,或是跟馬總統一樣掛在脖子上,連續兩個禮拜推出兩波競選廣告,都是唱國旗歌用文宣來證明「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可沒有不敢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