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8:58

蘇嘉全祖墳違建! 限期3個月改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新消息,蘇嘉全的祖墳日前被爆出違規使用鄉公所農地,現在長治鄉公所丈量完畢確定結果,蘇嘉全祖墳總共違規使用14坪公有地,整個墳墓水泥主體都違法。縣政府表示3個月的時間限期改善,如果不改善就罰款3到10萬,鄉公所也可以把地收回。

  蘇嘉全祖墳到底違規,佔用多少公有地,長治鄉公所丈量後確定結果,蘇嘉全總共租了500坪農地,違規使用的部份,是14坪。也就是整個墳墓水泥主體,從墓碑到後方的土丘,全部都是違規蓋在租來的鄉公所農地上,確定是違建。

  主管單位的縣政府表示,可以有3個月的時間限期改善,如果不改縣政府可以,連續開罰3到10萬元。鄉公所6個月後也可以強制把地收回,而祖墳要不要遷,蘇嘉全態度軟化,透過黨部發言一切依法處理,但還沒確定遷葬地點。祖墳事件從設巡邏箱開始,發燒到現在2個多月,現在確定是違建,看來蘇嘉全煩惱選情前,要先煩惱祖墳要遷哪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