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2:00

冒充蔡英文助選員 訛詐2千元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現在是選舉期間,在參選人的競選總部,每天都有民眾進進出出,不過居然有不肖份子藉機詐騙,台中有個男子,他假裝是蔡英文大台中競選總部的人,還拜託一個汽車業務員,載他到總部洽公,最後跟對方借2000元後就不見蹤影,業務員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畫面左邊穿襯衫打領帶的就是汽車業務員,而右邊身材胖胖的男子,自稱在蔡英文大台中競選總部工作,要求業務員載他到總部,一走進去,男子就跟大家打招呼,還一個個握手寒暄,志工看到也端茶出來給他喝,營造一副跟大家都很熟的樣子,成功騙過了業務員。

  假借沒錢搭車,向業務員開口借了兩千塊,之後就不見蹤影,等到業務員察覺不對勁,到總部調閱監視器,畫面一放出來,原來總部沒有人認識他,大家以為他也是支持者才會打招呼,當時還有一名志工也差點被騙,志工機靈沒上當,被騙的業務員氣不過,要求公佈監視器畫面。

  後來查出男子叫做高東辰,住在台北三峽,網路上輸入他的名字,第一頁就跳出有人提醒,這個人是個騙子,現在畫面交給警方,要揪出這名利用競選總部當詐騙基地的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