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8

搶深綠鳳山票倉 馬英九高唱軍歌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高雄鳳山,海軍陸戰隊出身的馬總統,還和老黨工合唱軍歌憶當年,前進深綠票倉,馬總統也向高雄鄉親喊話,強調絕對不會重北輕南,國民黨在高雄地區投入的建設經費,絕對比民進黨還要多,不過現場還是有資深黨工,衝上前想表達意見,隨扈一擁而上,場面一度緊張。

  和老黨工合唱海軍陸戰隊軍歌,當年當兵的景象,彷彿又回到眼前,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深綠票倉高雄,馬總統特別跟鄉親喊話,他絕對不會是個重北輕南的人。中常會上開放黨工發問,時間有限問不到的通通改書面,這位已經等很久的資深黨工,聽到不能問了突然衝上前去,隨扈急忙把人給架住,現場一陣拉扯。

  馬總統不慌不忙的,請隨扈別擋他了讓他到台前來,握個手緩和氣氛,答應黨工,你提的書面我會仔細讀,這才化解了緊張氣氛。中常會後,馬總統還要繼續趕場,前往中鋼,去聆聽傳統產業的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