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8:58

連勝文復出站台 否認僱保鏢護身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去年在五都選舉前站台遭到槍擊,今天首度復出競選場合,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站台,連勝文說自己保持平常心,沒有另外花錢請保鑣。不過警察跟維安人員不敢大意,全程錄影蒐証,還增派人力在制高點嚴密監控,明顯感覺得出來,現場氣氛相當緊張。

  再次站上台替立委賴士葆助選喊凍蒜凍蒜,連勝文的家人其實很反對。連勝文臉上被開槍打出的疤痕,雖然已經淡到幾乎看不出來,但是事先還是得幫家人做好心理建設,警察繃緊神經,事先勘查場地,等到連勝文、郝龍斌還有朱立倫到場更是嚴密戒備。不但有人全程錄影蒐証,制高點也拿著望遠鏡東找西找,看有沒有可疑人物,配槍便衣員警更是在場內到處觀察。

  高規格維安,連勝文有沒有覺得比較安全?沒有另外請保鑣,說這些高規格的維安都是替台北市、新北市的市長做的。連勝文被槍擊後第一次出席競選場合,看起來輕鬆自在,不過歷經槍擊事件,搭飛機又碰上有人謊報炸彈,他的妻子蔡依珊肯定盯著電視機銀幕全程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