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8:58

"客家妹"搶鋒頭 馬暗諷小英操弄

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客家選票,藍綠雙英槓上了,馬總統親上火線,暗諷蔡英文操弄客家選票,蔡英文反批政府這幾年都沒為客家鄉親做事,而對於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客家妹」批評,更是不以為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來到新北市,參加傢俱業者代表的聚會,蔡英文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面對藍營大老的客家妹批評,小英相當不以為然。蔡英文火力全開,為了客家不客家,槓上了馬總統。

  不知道是不是被客家話題影響到心情,小英參加傢俱業者聚會似乎不太專心,那頭傢俱業者在演說,這邊蔡英文和綠營大老游錫堃卻是不停交談,講著講著,游錫堃還拿手機給蔡英文看,還一邊用手比來比去,不知道是不是在跟小英說你看我幫你找了這麼多人來。

  沒多久游錫堃又再度拿手機給小英看,這次小英看的更仔細了,再看一眼,應該有看到重點了啦,直到坐在旁邊的李應元揮揮手提醒。看來打著客家妹搶選票的蔡英文,這次也被「客家妹」這三個字煩到一個頭兩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