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8:58

親訪16行業代表 馬總統出書啦!

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出新書了,這本書是由馬總統親自訪談16個來自台灣各行各業民眾的故事,集結而成。相較於蔡英文談自己,馬總統的書講的是台灣人的小故事,內容不一樣,對象也不一樣。巧合的是,兩人的書不約而同提到相同的食物,蔡英文的書名是洋蔥炒蛋,馬總統書中也有蛋。

  這是書,這也是書,不是大選會輸啦,是大家攏總來出書啦。很不一樣對吧,因為訴求不同,馬總統是強調和台灣各行各業對話,蔡英文是深入自己內心和自己對話,兩人出書的用意不同,對象不太一樣,書的價格也不太一樣。

  蔡英文這本定價260,總共223頁;馬總統這本定價33O,總共247頁,我們再精確一點比較一下每頁多少錢?蔡英文一頁價值大約1.2元;馬總統的一頁是1.3元,差不多啦。不過蔡英文的洋蔥炒蛋看起來比較可口,不用怕,我們馬總統也有鐵蛋。總統就像大廚,現在就看你比較甲意誰煮的菜、誰寫的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