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2:00

客家全球懇親會 馬總統撂客語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剩下最後兩個月,綠營搶攻客家票倉,馬總統立刻回防,週日一天狂掃台三線客家莊,週二上午舉辦客家全球懇親會,用客家話唸唐詩唱客家歌,宣示建立客家新都政策目標,以及客家百語認證,全力固守客家選票,還批評蔡英文,應該長期關心客家文化,而不是選舉到了才關心。

  全球客家懇親大會,馬總統一上台,先來段客家吟詩,這首唐詩劉宇錫的烏衣巷,總統用客家話唸的挺有幾番滋味,這還不夠,用唱的最有人情味,客家僑胞回台,聽到總統開金口,直喊安可安可,總統再加碼,宣示建立客新都政策目標以及客家百語認證。

  客語百語認證認證年齡降到四歲,年底選情逼近對手蔡英文批評,藍營分化客家族群,蔡英文還用客家妹自居搶選票,總統不客氣還擊,打從週日總統狂掃台三線,回防客家莊穩固客家鐵票倉,這回以政策掛保證,要讓客家鄉親知道,誰才對客家人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