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藍營不分區登記 王金平領軍!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一大早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帶領下,總共17人一起到中選會登記參選,包括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還有罕病天使楊玉欣等人都到場。而王金平也說,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但專業、有能力,還能為馬總統加分不少。

  喊出勝算口號,立法院長王金平帶著17位不分區立委代表,一大早就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王金平說為馬英九加分,正式登記參選。而11/23農民曆上也寫著,這天諸事皆宜,就已經預告了好兆頭,跟著來登記的還有行政院政務委員尹啟銘、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以及弱勢病患促進會秘書長楊玉欣。

  王育敏說看到攝影機很緊張,會努力兒少福利這塊。楊玉欣則表示,20年前劉俠女士呼籲,身心障礙者能夠參與政治的機會,自己會以戒慎恐懼的心情,誠意正心地全力以赴。

  不過已經有屆資歷的資深立委洪秀柱,傳出可能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接班人,但洪秀柱卻模糊帶過此問題。誰當院長還不是重點,藍營不分區立委,有老面孔也有新生代,希望用清新專業,打出漂亮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