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萬人大步走 選手宣誓要摘金

 / 台北市

  中華奧運跆拳道代表隊今天熱鬧滾滾,跆拳道情侶朱木炎、楊淑君難得一起現身,除了各自許下奧運目標,楊淑君還透露小倆口常常對打,互相切磋;另一位好手蘇麗文,早上則參加邁向奧運全台萬人大步走,宣示要北京摘金。

  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黃志雄在台北、奧運準國手蘇麗文在台中、飛躍羚羊紀政在高雄,全台三地奧運前後任奪牌國手,北中南大串聯,發起這場萬人大步走,為奧運跆拳道國手加油。尤其是蘇麗文,手上擁有一面亞運金牌,受到全台萬人的鼓勵,讓她誓言要在奧運摘金;另外跆拳道情侶朱木炎跟楊淑君將攜手前進北京,今天兩人開心透露私下對打的秘密。

  楊淑君說,她眼中的台灣戰神朱木炎,是一個對自己很有想法,又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能一起前進奧運這個最高殿堂,還有很多地方要跟朱木炎學習,朱木炎則表示,他已經做好規劃,要在奧運二連霸。(黃韻玲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