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2:00

從沒政治獻金! 陳盈助登報聲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人物就是嘉義的地方人士陳盈助,之前馬總統被爆料跟他見面過,而昨天邱毅也爆料前嘉義縣長陳明文,請陳盈助多多照顧蔡英文。在選前鬧出這樣的風波,主角陳盈助終於受不了,他今天在四大報的頭版刊登聲明,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捐獻政治獻金給藍綠雙方,也請大家不要再炒作了。

  四大報最醒目的地方,通通放上了聲明,這廣告不是別人,就是陳盈助刊登的。忍受了10天的紛紛擾擾,陳盈助再也受不了,決定用聲明的方式說個明白,短短49個字的聲明稿,分成兩點。一、本人從未贈與任何人政治獻金。二、懇請各大媒體或媒體人勿再以本人的相關議題,做政治性操作。

  就這樣兩行字,花了陳盈助將近一百萬的廣告費,可見陳盈助對於自己變成選舉鬥爭的工具,相當不高興。而被邱毅爆料也曾經請託陳盈助,好好"照顧"蔡英文的前嘉義縣長陳明文,看到廣告躲了一天,終於出面要藍綠都別再煩,這位老朋友了。不像昨天激動按鈴控告邱毅,陳明文說話變小心了,看來這個黃底黑字紅框的廣告,也真的有發生效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