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vs.鄭文燦 政治明星交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倒數計時,華視新聞從十六號開始推出決戰鄉土系列報導,第一站來到了桃園縣,桃園縣的部份,國民黨幾經協調,才由立委吳志揚披掛上陣,但是民進黨徵才過程也不順,最後一刻才派出前新聞局長鄭文燦應戰,不過,吳志揚、鄭文燦都是黨內中生代的政治明星,首度正面交鋒,也讓選情熱了起來。

  

選舉就是要熱鬧,高雄市運會的電音三太子,降臨桃園,要來替鄭文燦加持,距離12/5號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鄭文燦找來黨內天王蘇貞昌站台,兩人聯手,痛批對手吳志揚,家族政治,壟斷桃園縣,有了電火球站台,鄭文燦進一步批評前國民黨籍縣長朱立倫規劃的航空城,計畫過大,很容易讓民眾空歡喜一場。

  而就在鄭文燦火力全開的同時,吳志揚也沒閑著,拉炮討個好彩頭,吳志揚到了人潮聚集的傢具影音展拉票,展現親和力,所到之處,握手握不完,即使對手猛批航空城,他依舊老神在在。吳志揚,鄭文燦,都具有全國知名度,都是黨內的政治明星,首度隔空交火,互不相讓,連冷冷的選情,都瞬間加溫,冒出濃濃火藥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