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2:00

非花不可!? 砸300萬"美化"官邸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這場柿子風暴還在延燒,昨天報導過,嘉義縣議員李國勝,他爆料說,縣長張花冠之前說沒錢收購柿子,但是同一時間,卻花了將近300萬,修繕縣長官邸,我們追蹤發現,原來縣長官邸只是做景觀美化、像是鋪設木棧道,還有種樹木,這筆錢應該不是非花不可,獨家報導。

  縣府的經費不收柿子,要修房子,那修哪裡?我們實際到張花冠住的縣府官邸走一趟,要問個明白,縣府官邸看起來又大又漂亮,實在看不出來哪裡需要整理,問了一下縣府人員。真的是在看不到的地方有破損嗎?我們一路追,又追回了縣府發包處,找到了包商,只是包商的回答跟縣府人員真的差很大。

  最清楚工程內容的包商說,就是種20棵樹和草皮來綠化,還要搭個木棧道,讓縣長在家就可以做森林浴。這樣大筆一揮預算逼近300萬,這筆錢一斤10塊的柿子,都可以買30萬斤了,看在嘉義柿子農的眼裡,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